星期四

今天,太阳在吃蛇!

每天在上班的路途都会看见远处的一座小山丘。早晨的阳光总是把整座山给照亮,偶尔偷懒的太阳会让雾水暂代自己的岗位,让整座山所有的生物及植物感受另一种温度。
今天,太阳在吃蛇!
因此让我有机会再次看见窝在小水珠里的小山丘。
当下的心情,有种冲动.....马上回家穿上外套,拿起一壶热水及一包咖啡,冲上山顶,
慢慢的泡一杯热咖啡与小山丘一起窝在水珠里。
当然,我暂时不会这样做。日后一定会!
回到办公室,我还是泡了一杯咖啡,好好的感受咖啡的香及气候的温。

人一生,为的是什麽?当我看见大自然的景色我会想要投入其中,你呢?
我们都是大自然的其中一环,有空好好的拥抱它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