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

走入历史


今天早上5点就起床了。眼睁睁,闭不上眼睛。结果就躺在床上,妞开收音机听第5台。节目重播:一位医生讨论如何预防及发觉在我们身体里的螺旋菌。很精彩,听了后更是精神,决定不再睡了,爬起床做些东四。我吃了个早餐就出门了。门一开,时间0715早上,去上班就有点早。。。于是我就驾着我的摩托到处游荡!
在路途,突然想起今天约了朋友在旁晚时间去拍照,于是就到拍照目的地作考察及拍照。
我们今天拍照的主题是,芙蓉古迹建筑,所以我需要准备一些资料向摄朗讲解,借此机会向他转达历史古迹带给我们的意义。
更多的精彩内容相信需要在我们的活动后,才能一一与大家分享。
所以暂时给大家来个照片。。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大哥有收到我的简讯吗?对不起哦 放了你的飞机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