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

《玩具总动员3》

昨天晚上1015分至1145分,我和福财一起在SEREMBAN MBO 电影院观赏此电影。历时90分钟。还好我们没有因此而发生任何暧昧的关系。

1995年的初代《玩具总动员》至今天的《玩具总动员3》,已经整整15年了!

15前的第一集《玩具总动员》上映时,你有观赏吗?我没有,因为那是我才8岁,应该是在巴刹和其它小朋友玩“树胶檫”的时候。

我不曾看过《玩具总动员》第一和第二集,基于为了弥补过去在小学的日子里没机会看卡通片(每个星期日早上TV3的卡通片),长大后我特别爱看卡通片。只要有任何卡通片上映,一定马上买票进电影院看个过瘾。昨天总算跟对人去看了。因为之前有个声称不爱看卡通片的家伙,很勉强的陪我看了一部卡通片,在院里笑到捧腹,结果出了门口还是死口说不爱看卡通片。

电影的开始有一段插曲,非常有趣。暂时想不到怎样形容,也许需要看第二次时才写的出。

整部电影给我的感觉是,说出了人生百态中不同面貌。每个卡通角色都有自己的个性。

总结一句:大家快去看!好好去感受当中的道理!

1 則留言: